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大连欣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订单式培养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4

1019日下午,大连欣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订单式培养洽谈会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大连欣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亮、市场经理曲航、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邓艺、副院长张苏、副书记孙祥山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连欣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曲航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合作背景和合作形式,详细地介绍了学生订单式培养有关设想和方案。郭艳玲院长对大连欣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郝亮总经理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表示将大力支持大连欣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订单式培养工作。随后,按照学校相关培养政策,双方共同商讨了订单班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及学生毕业实习、就业工作的相关事宜,并签署了订单定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此次洽谈会为有效整合学校和企业的教育资源,拓展校企合作内涵打开了良好的开端。双方将保持进一步沟通合作,落实学生订单式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