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深化大学英语嵌入式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0

       1014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深化大学英语嵌入式教学研讨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副院长王倩及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郭艳玲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首先对本学期大学英语四门课程实行教考分离情况进行了说明;副院长王倩就2019级嵌入式教学改革的实施情况做了总结;教研室主任韩国崇对本学期如何继续完善线上教学资源提出自己想法和建议;2019级授课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分享了教学经验,提出了嵌入式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经过全体教师热烈研讨,初步确定了本学期录制微课、完善学生自主学习资源、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把课堂的精讲多练与课后学生的自主学习有效结合的工作计划,为2020级继续开展嵌入式教学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参考经验。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授课教师的教学任务,明确了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所面临的挑战,激发了所有任课教师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