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社团联合会)届满述职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社团联合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2

          9月2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召开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社团联合会)届满述职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社团联合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孟美斯、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大会。会议由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周华羽主持。

会上,孙祥山为第十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届满证书。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对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吴越同舟,同心协契,继续为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做出贡献。周宇颂对第十届学生会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和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继续保持初心,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参与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竞聘目标,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并针对竞聘的职务或部门未来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展望。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