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4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 914日至1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55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分批、错时返校报到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返校工作,并为此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按照学校部署认真筹备。在学生正式返校前夕,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等媒体手段向返校学生发放返校须知,详尽地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报到所需的登记材料以及报到流程,强调了返校期间的各个注意事项,确保此次学生返校顺利进行。

返校报到期间,校领导亲临学院返校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学院领导多次深入学院在黄海校区校内及校外公寓、渤海校区设立的报到点,落实各项返校工作细节,确保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返校防疫要求和报到工作程序开展工作,返校学生有序排队,经过测温、核验信息、消毒、登记等环节,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晚间,辅导员们走访了学生寝室,向全体返校学生赠送了暖心的“回家礼物”,并为每个寝室发放体温计,了解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学习时光。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宣传、严格管理,实行每日健康打卡、错时就餐等防控措施,切实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