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0


9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上,周宇颂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观看了党课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2讲。

会议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绵延不绝最重要的精神基因,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最强大的精神动力。全体支部党员要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来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爱国情怀,投身祖国建设。

支部党员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志向,坚定不移听党话,做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坚定践行者,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会议还对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自查、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重点工作督查、党费收缴等支部工作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