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管理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96


根据学校2020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管理工作的相关部署,为统筹做好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报到及各项管理工作,92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管理专题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院长郭艳玲、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孟美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议开始,孙祥山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学生返校后日常教育管理等要求。

郭艳玲强调了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两手抓,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顺利开始学习和生活,确保安全稳定。

邓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准备,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学期返校的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工作谋划,做到胸有成竹;二是精准排查,摸清学生情况,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精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下的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就学院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