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72


    831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近期召开重要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邓艺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研究生教育工作。二要带头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消费方式,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着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重大意义及重要任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