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247


    71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1206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干、辅导员、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学院院长郭艳玲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她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关系广大毕业生及家庭的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她要求全体专业教师,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要科学安排,周密布局;三要统筹安排,具体分工;四要严守纪律,不出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传达了79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总体就业情况,对就业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全院上下一盘棋,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就业目标。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孙祥山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对不同就业情况进行解读,有针对地为老师们提出相应的工作方法,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后,学院两个专业还分别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情况沟通会,就每一名未就业学生目前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