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144


        42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在线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上,周宇颂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方面艰苦努力,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国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学生全体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立足当下,用实际行动为引导和凝聚学院广大青年,增强战“疫”胜利的信念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青春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带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共抗疫情,充分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青年党员要党听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疫”的硬仗。

    会上,全体党员还通过超星“学习通”观看学习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讲的党课视频《疫情之下,党员干部的实干与担当》。会议最后对近期学生党支部走进黑石礁红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党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