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77


    3月2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在线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以《从新时代雷锋精神谈党员的忠诚、干净和担当》为题,带头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他运用生动的事例,号召支部党员从雷锋精神中学习新时代下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从认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践行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号召支部党员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学生党员时小清代表支部志愿服务小队分享了抗疫期间对接医护人员子女进行志愿学业辅导的相关情况及心得体会,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立足岗位,在学业、工作、生活等方面帮助他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支部党员还观看了视频《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在抗疫一线》、《我是共产党人》,并围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