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94


     32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在线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上,周宇颂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观看了沙画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今后学习、工作、生活的实践中。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需要我们党员和广大学生干部保持定力、一往无前,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需要我们党员和广大学生干部奋勇当先、实干担当。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在学院工作中时时处处不忘初心使命、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在自己的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