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网络线上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323


    31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网络线上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邓艺、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业专干周宇颂、辅导员孟美斯以及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上,郭艳玲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就业工作同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二是要扎实工作,求实求稳,进一步提高协议形式就业占比,着力提升就业质量;三是广开门路,毕业生导师要积极主动,创新思路,压实责任,切实做好“一人一策”。邓艺要求学院上下、全员参与,多措并举,形成合力,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孙祥山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视频会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了具体部署。周宇颂介绍了学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