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网络线上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85

        3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网络线上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院长郭艳玲、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孟美斯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线上教育管理及就业工作视频会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汇报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对当前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团学活动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学生就业工作,邓艺分析了当前学院两个专业的就业形势,指出要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包干负责制,通过毕业论文导师对接、学生党员对接、优秀校友对接、实习企业对接等有效举措,稳步推进就业工作。郭艳玲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加强院企合作交流,进一步创新就业思路,拓宽就业渠道,真实、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学生工作与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