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连海洋大学2020届语言类毕业生专场就业创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10


    122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文夫图书馆举办“大连海洋大学2020届语言类毕业生专场就业创业洽谈会”。学院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吸引来自多个省市的34家相关行业单位,提供了1124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培训、网络科技、服务贸易、文化传媒、营销策划等方向。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副书记孙祥山、副书记崔永光、副院长张苏、学院就业专干周宇颂及辅导员老师,亲临会场与招聘单位代表交流,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情况,为毕业生的加油鼓劲。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求贤若渴、积极揽才。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及推荐材料,自信地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表现出良好的就业心态。此外,一些低年级的同学也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据悉,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递交百余份简历,共有三十多名学生与企业成功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