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2018级学生前往大连理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28


    20191219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跨校实践活动。专业英语教研室张莹、李光敏、韩春侠老师带领英语专业2018级学生前往大连理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参观实习。

    在大连理工大学的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学习操作设备,学生们分小组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脱口秀采访和戏剧表演。现场虚拟的背景环境随着主题的不同而变换,使人身临其境。学生们生动形象的表演及流利的演说得到带队老师的表扬。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生们切身体会到借助多媒体虚拟仿真技术构建的教学环境的真实感,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并意识到存在的不足,认识到团队小组合作的重要性此次参观实习有益于巩固英语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