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2017、2018级学生前往东软集团大连分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87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20191218日,专业英语教研室崔永光、张莹、l李光敏、陈烽、李明秋老师带领英语专业20172018级学生前往东软集团大连分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在东软集团大连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东软的发展历程、公司环境、业务分布、员工薪资福利等情况,展示东软集团在汽车电子、健康管理、医用设备等各行各业目前的工作成果。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F1F3F6软件园及景观带。参观结束后,东软睿道技术服务的老师在报告厅向同学讲述IT行业的发展,并结合日常生活让同学们感受IT行业的魅力。下午,东软集团在报告厅内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每20余名学生为一组随机组成新团队,完成团队建设并登上舞台展示团队风采。展示过程中,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并发挥所长,不断突破自己,充分展现我院外语学子风采,得到带队老师、集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东软之行,学生们对东软集团工作内容、环境以及IT行业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拓展活动中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此次实习参观也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培养综合性、应用型的外语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