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加入新时代语言服务国际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盟

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45


    20191115日至16日,新时代国语言服务国际化人才培养论坛暨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来自湖北、江苏、上海、山东、广东、安徽、贵州、黑龙江、辽宁、湖南、河南、四川等省的专家学者、企业界、出版界人士120余人参加论坛。我院院长郭艳玲受邀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校企联盟、开发包容、共建共享、协同创新。大会成立了“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国际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盟,我院加入联盟,并成为新时代语言服务国际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盟的理事单位。

    该联盟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语言服务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新时代国内高校与语言服务行业之间宽领域、全方位的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