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分校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2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7日至3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分校举办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27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学院党总支结合学校要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做到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锻炼;既有交流研讨,又有参观体验。整个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丰富全面,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得到了较大提升,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通过个人自学、 开展“向先进模范典型学习,做合格入党积极分子” 集中学习研讨、聆听优秀学生党员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观看影片《毛丰美》、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参加主题社会实践“保卫獐子岛”、参加红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线网络答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党课等多种学习教育形式,接受了富有意义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永葆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日前,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已完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