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积极分子开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8


    102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讲。

    周宇颂强调,能否很好地理解党的宗旨,关键在于要明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三大问题。明确为了谁,要抓住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三个关键词;明确依靠谁,就要知道人民群众是党一切工作的力量源泉;明确我是谁,是要站在人民的立场,正确使用人民赋予的权利,做人民的勤务员。最后,周宇颂要求积极分子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积极分子们都有很大的收获,明白了要想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就要全面发展,做好规划;要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就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