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改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101


    827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改立项评审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苏主持。 
   
学院本次共有3个教改项目参加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立项依据,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项目研究基础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PPT汇报,分享了项目前期实施过程中在教学改革思路凝练、教学内容整合优化、教学组织形式创新等方面的思考、探索和心得。评委们对本次参与评审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建议。

    最后,评委们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投票打分,教改项目的最终得分由高到低分别为:“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英语专业高水平本科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与实践研究(2019-2022)、蓝色英才班混合式学习环境下项目合作式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基于“OBE”理念的基础日语嵌入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