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鸿文教育集团签署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233


    715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鸿文教育集团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鸿文教育集团副总裁赵锡睿、人力行政总监张晓婷出席了仪式。

    仪式前,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会谈。鸿文教育集团副总裁赵锡睿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鸿文教育集团,创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唯一定位聚焦高中教育赛道,打造以教育服务输出、教育科技转化、教育渠道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为支撑的大型教育集团。向全国输出高中阶段教学服务、高中教学领域AI智能服务及教培行业管理课程服务于一体的行业全覆盖产品,旗下拥有鸿文高考、优学会等项目品牌。业务覆盖遍布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陕西等十六省,线下校区百余所,预估2020年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未来,鸿文将整合更多专业教育资源,结合更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布局分省全日制营训基地、鸿文超级智慧私立高中连锁,深度打造高中生态圈。郭艳玲院长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现状及发展思路、本科生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愿望。双方就教学实践、实习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谈后,郭艳玲与赵锡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