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25

      79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学生党员付晓晨、时小清、李佳俊、孟想、郝冬坤、姜轩、沈明昊、金奕汝、王嘉译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周宇颂主持。

    会上,周宇颂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大学生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对号召广大学生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重温入党志愿、践行入党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孟想、郝冬坤分别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志愿书,提醒党员们在新时代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诠释新时代的“国家、责任、奉献”精神,将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时小清、沈明昊分享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秉承“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优良传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本次党日活动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推进大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培养党员先锋模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