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3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印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9]200号),我院英语专业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英语专业自2014年获批校级重点支持专业(特色专业)以来,不断强化内涵和质量建设,积极深化教学改革。此次项目获批,是学院近年来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突显特色优势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目前,我校共有9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研究制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措施保障,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