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92

2019619日下午130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艳玲主持。

会上,郭艳玲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设置、学分调整、实习及毕业论文安排等方面对2019版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总体改革思路。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分别阐述了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经过认真研讨与会人员达成了2019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意见的共识,学院拟从2019级开始实行3+1人才培养模式,以适应社会对应用型外语人才的需求。

次会议是在结合我校“特色鲜明、国家一流研究应用型海洋大学”建设目标、社会对外语人才需求变化、外语学科发展新要求的基础上而进行的一次全面系统的修订工作会议,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