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MTI)就业创业工作五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09

52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MTI)就业创业工作五月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干、毕业班班导师、本科生、研究生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郭艳玲明确提出做好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MTI)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我校2019届毕业生教育派遣工作文件精神,引导好广大毕业生认真择业、顺利就业、圆满毕业。她要求全体教师做到以下三点:一、认真开展毕业生意识形态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二、强化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在辽宁就业;三、论文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论文质量,指导学生圆满完成论文撰写工作,为学生顺利就业赢得时间。

就业专干、毕业班班导师、本科生、研究生论文指导教师逐一汇报了毕业生最新就业进展,对重点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方式和方法开展了研讨。

本次会议提高了全体教师共同育人的责任意识,推进了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MTI)就业创业工作,为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工作提供了保障。